国家一级摸鱼大师
公众号:瓜里瓜里瓜里

“有人曾在歌里唱到
答案早已就在那风中飘扬
如今我们都已长大
依然那么满含悲伤地迷惘
如果我能够选择
我要挣脱这满身的枷锁
如果我可以飞翔
我要展翅飞向那光明的远方
从明天起我愿孤独一人
让这幽暗的人生变得闪亮
走走停停 体验这场生命
向着春暖花开的远方流浪”

——【圣诞故事】 |《这一年的第十七个城市》

圣诞节还有不久便又要过去了,此刻的你,读完这篇故事的你,不论是在爱人的依偎中回味美好的一天,或是孤身一人在异地他乡思念着某些人——

都愿你,圣诞快乐。

祝 晚安。

评论(2)
热度(99)

© 瓜里瓜里瓜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